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干部教育小环线释放大能量

    2018-09-26 16:27 张君梅

    本网讯 近年来,保山市充分整合市内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建立“三点一线”干部教育培训环线,共承接全国各地各类培训班1688期次,培训学员达74559人次,使小环线成为保山市干部教育的一张名片,成功树立了保山市干部教育培训品牌。

    以培训主体“塑形”,环线体系构成。整合中共保山市委党校、杨善洲干部学院、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滇西抗战纪念馆、艾思奇故居)、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松山大战遗址)培训资源优势,形成以传承弘扬杨善洲精神、抗战精神为主题,以开展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为主要内容的 “三点一线”干部教育培训环线。

    以基础设施“强驱”,环线规模拓展。不断加强环线各培训机构教学楼、住宿楼、多功能报告厅、体育场馆、餐厅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保山市委党校能容纳1200人同时培训,杨善洲干部学院能容纳600人同时培训,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能容纳800人同时培训,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能容纳200人同时培训,环线培训规模稳步扩大。

    以办学质量“筑魂”,培训实效显现。邀请省内外专家开发的杨善洲精神、大众哲学、滇西抗战精神等专题的核心课程投入使用;以《保山市“三点一线”干部教育环线基地多方合作协议》、环线联席会议制度、联合集训制度、师资共享制度、环线现场教学点目录动态管理制度、环线督查制度等为主体的环线合作联动机制形成,保山市干部教育环线办学质量不断提高,2018年举办培训班,比2017年同期增长55.1%,培训人数比2017年同期增长160%,其中,市外培训班占总数的47%。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