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云南省“百名专家科技下乡” 送健康知识进老年大学

    2018-09-21 16:54 李星

    保山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云南省“百名专家科技下乡”于9月19日在保山市老年大学开展培训。

    QQ图片20180921164546

    培训由保山市科协和保山市饮食健康保健协会组织,邀请营养专家周玲仙开讲,周玲仙是云南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云南省营养学科技开发中心主任,有多年从事传播健康营养科普知识的经验,培训有来自保山市饮食保健协会工作人员、社区健康科普宣传员、慢性病人、饮食保健班学员等140多名,周玲仙结合自己从事的营养科普知识宣传工作多年的经验,对《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进行认真解读。

    QQ图片20180921164559

    在场人员认真听课,边听边记,结合自己在营养健康养生方面的实践进行思考。通过这次培训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正确的健康保健方法,营养饮食组合,大家都高兴地说:这次培训太有收获了,要在以后的生活中进行实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