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举办“永远跟党走 颂歌新时代”晚会

    2018-09-21 16:08

    QQ图片20180921154649

    为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山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现政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9月20日,在新中国69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保山市委市政府和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保山市奥体中心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 颂歌新时代——保山变化 建投贡献”主题晚会。据了解,有8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演出。

    QQ图片20180921162949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舞蹈《新时代的召唤》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先后为观众奉上了《拥抱新时代》《感恩新时代》《追梦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颂歌新时代》四个篇章共14个节目。本次晚会节目根据云南建投集团在融入保山建设中发生的真人真事改编创作,其中,有反映保山工业聚集化发展成就的快板舞《园中园 花中花》,也有讲述保山城市综合管廊一线建设者故事的《你会来保山城市管廊工地看我吗?》,还有展现保山脱贫攻坚成果的小品《给你搬新家》等。细心的观众还发现,除了发展成就展示,整台晚会也融入了浓郁的保山民族文化特色,保山铜鼓舞、腾冲油纸伞、傈僳族舞蹈等,配上优美的当地自然风光背景,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保山人民和云南建投集团建设者们“一家人”“一家亲”,同心同德、携手共建宜居、宜业、宜游大美保山的合作历程。

    QQ图片20180921163000

    QQ图片20180921162955

    mmexport1537518689896

    QQ图片20180921163812

    云南建投集团和保山市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基础。多年来,云南建投集团全力服务和融入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在投资、施工总承包方面的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参与保山建设,在保障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辟了可复制、可借鉴的政企合作新模式,闯出了国有企业服务地方发展、建设美丽边疆的新路子,打造了一批在全国示范推广的项目。截至目前,云南建投集团在保山累计投资额达660亿元,助推保山GDP增速连续多年在全省名列前茅,为保山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部分图片:杨庆良)

    mmexport1537443826992

    mmexport1537443382125

    mmexport1537443477352

    mmexport153744396530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