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卫计系统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2018-09-21 10:09 保山日报 程金云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其识毒、拒毒、防毒意识,9月10日下午,施甸县卫计局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干部职工及部分村卫生室负责人在县中医院后勤保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培训会。

    此次培训,我局特邀请施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警官就禁毒相关知识做宣传培训。培训会中警官就全国、全省以及施甸县近三年毒情形势、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基本特征以及毒品的危害表现及医疗卫生严格管理精麻药品与毒品预防的关系等内容进行培训 并借鉴真实的案例,告诉大家要选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最后,施甸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一是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认真学习落实《施甸县卫计系统创建禁毒示范单位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二是加强精麻药品管理力度;三是全面加强戒毒康复医疗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