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扶贫攻坚再行动 中秋慰问送温暖”

    2018-09-20 09:13 周 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推进“挂包帮”“转走访”扶贫攻坚责任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腾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钩联系芒棒镇窜龙社区的干部职工,深入挂钩社区,对“挂包帮”“转走访”帮扶的困难户,开展中秋节慰问送温暖活动,挂包干部们向每户送上自己的一片心意。

    QQ截图20180920084541

    QQ截图20180920084607

    本次慰问活动,为帮扶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并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困难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共同寻找脱贫致富的新路子,早日摆脱贫困。同时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接受节日慰问的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他们一定会增强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努力改变生活状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