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进一步统一村集体经济收入统计口径

    2018-09-20 08:52 张建春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隆阳区村集体经济收入统计工作,9月12-18日,隆阳区农经站分三个组对全区2018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统计工作进行指导。

    根据《保山市农业局、保山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统一村集体经济收入统计口径的通知》(保农发〔2018〕7号)要求,指导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核实数据,对隆阳区乡村两级村集体经济收入统计工作进行了指导,进一步统一指标统计口径,实现扶贫数据与行业部门数据逻辑一致。并检查了乡镇的集体经济工作组织机构设置、工作措施、管理情况、台账等情况,对村级现有的集体经济收入情况进行核实,并对下一步的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