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市卫计委上线《政风行风热线》播出预告

    2018-09-13 17:21

    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上午10:00,市卫计委主任穆快昌将走进保山市广播电视台FM98.7《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以“当好健康卫士,建设健康保山”为主题,与听众朋友互动交流,并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投诉,欢迎广大听众届时收听,并参与节目互动。

    同时,从即日起发起“关于健康保山,你有什么话想说?”的话题讨论。参与话题互动、咨询、建议、投诉,请拨打直播电话:3037987、3038987;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可编辑手机短信发送到15187551111,同时也可拨打保山市政府纠风办的电话:0875—2121079反映你的意见、建议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