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文化扶贫小分队送戏下乡进金鸡

    2018-09-13 09:22 罗洪林

    02

    03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活动,推动农村基层文化建设。2018年9月11日至12日,由隆阳区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主办,隆阳区文化馆承办,金鸡乡协办的“文化扶贫·圆梦小康”送戏下乡金鸡专场在6个社区巡回演出。

    06

    05

    文艺演出吸引了各社区群众前来观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踵登台表演,台下掌声不断。节目内容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时代跨越发展主旋律。如:小分队表演的《文明在哪里》,育德营门快乐健身团表演的《母亲是中华》,下东方村的花灯剧《家乡美》,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01

    04

    此次送戏下乡历时2天,每天3场,深入到金鸡乡各社区(村)。金鸡乡精心组织,各社区群众文艺团队均排演了3至5个节目与送戏下乡小分队同台表演,为全乡人民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艺大餐。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