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如何建设开放创新之城"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2018-09-12 15:10

    IMG_6885

    91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陈豪调研保山时对保山中心城市建设提出的“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要求,对"如何建设开放创新之城"进行主题研讨。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石玉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苏正平以及市发改委、市规划局负责人在会上围绕“如何建设开放创新之城” 先后做专题发言。

    赵德光在做专题发言时指出,陈豪书记在保山调研时,要求保山要立足于“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的定位,把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机结合起来,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把精明增长、紧凑城市和以人为本、尊重自然、传承历史、绿色低碳、智慧城市等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赵德光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坚决摒弃“眼界小、胆子小、本事小、招法小、步子小”的旧思维,积极树立“眼界大、胆子大、本事大、招法大、步子大”的新观念,通过具体实在的项目、具体实在的抓手、具体实在的行动,牢固树立开放创新的大思路,全面构建“一线两园”的大平台,重点做好工业聚集的大文章,努力形成政策创新的大优势,持续优化招商引资的大环境,努力在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使开放创新成为保山最亮丽的一张名片。

    杨赛光、何伟、陈光俊、王嘉玲、朱宏春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