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8-09-12 14:46

    IMG_6869

    9月1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学习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光银、王嘉玲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专题发言。

    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杨赛光、何伟、陈光俊、王嘉玲、朱宏春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