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200多名萌娃宝贝“进红门”学消防

    2018-09-12 14:46 官郑华

    IMG_0014

    IMG_8115

    IMG_8134

    IMG_9964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腾冲市宏盛幼儿园200多名萌娃宝贝们在教师的口哨声带领下走进腾冲市公安消防大队,参观消防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体验当一名消防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9970

    IMG_9982

    活动中,根据幼儿们年龄小、好奇心强、活泼好动、容易玩火引起火灾的特点,该大队消防官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火灾危害、怎样逃生、预防火灾等一些简单的火灾知识和家庭防火小常识。期间,消防官兵向全体师生讲解了各类消防车辆、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大队车辆器材装备。在消防员的引导下,让小朋友们穿上战斗服、防化服、隔热服、避火服等服装,让孩子体验当一名消防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萌娃宝贝们纷纷报名参加体验,在镜头下摆出各种天真有趣的表情。最后,消防官兵为全体师生演练了液化气灭火及油盆灭火的原理及方法,熊熊燃烧的烈火助推了幼儿们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进红门”学消防宣传活动,在消防官兵和全体师生的大合照下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IMG_0025

    IMG_9995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幼儿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IMG_9987

    IMG_0018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