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腾冲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 “和顺号”飞抵腾冲

    2018-09-11 15:22 云南网 龚祖金

    00300102755_df01ab97

    前日,腾冲市政府与云南机场集团共同举办腾冲机场T2航站楼转场仪式,腾冲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机场综合保障能力达到中型机场要求。当天下午,“和顺号”飞抵腾冲机场,标志着“和顺号”正式启航。

    “和顺号”是腾冲与昆明航空共同打造的第二张“空中名片”,展现的是中国边地汉文化古镇代表——和顺古镇,是“腾冲号”的姊妹篇。

    历时3年完成的腾冲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新建了T2航站楼及楼前交通系统,新增一条平行滑行道、一条出口滑行道和一条垂直滑行道,将机场跑道北端助航灯光带延长至720米,增设了跑道中线灯。此外,还向北扩建了4个C类机位,使机位总数增至12个,廊桥增加5个。

    记者进入国内出发层大厅看到,大厅空间开阔,采光充足,中间位置是问询服务台,两侧分别为值机柜台和安检区。13个值机柜台,7条安检通道,全面提升了旅客值机、过检速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