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以禁毒教育为主题开展警示教育

    2018-09-11 11:07 市委党校

    本网讯 2018年9月6日,市委党校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赴保山市强制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视频、考察习艺车间、参观生活区、学习禁毒展览四项现场直观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鸦片、海洛因、冰毒、摇头丸、吗啡等主要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认识。纷纷表示,禁毒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斗争,任重而道远,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加强禁毒教育,增强禁毒意识,“禁毒防艾,远离毒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多参加禁毒活动,让自己彻底地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构筑严密的拒毒心理防线,构建文明和谐美好社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