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两家茶企亮相首届兰州茶产业博览会

    2018-09-10 16:26 梅丽玉

    微信图片_20180910153438

    本网讯  2018年首届兰州茶产业博览会于9月6日至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隆阳茶企参加博览会的目的是开拓市场、以茶结缘、以茶叙缘、建立新客户、寻找新朋友,提升隆阳茶叶品牌知名度,提高企业效益,加快走出去步伐,让隆阳茶叶、隆阳企业走出去。

    微信图片_20180910153030

    此次博览会作为隆阳茶叶进军大西北市场的重要一站,隆阳区农业局精心组织了云南林玉航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山古道春茶业有限公司 2家企业携20余个产品参展。首次亮相兰州,隆阳茶叶就受到兰州市民的喜爱,开展第一天展区内就人气爆棚,咨询、购买人群络绎不绝。尤其云南林玉航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桑叶茶和桑葚干最受青睐,因所带产品有限,仅6日就基本售罄。展会上云南林玉航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接受了甘肃电视台的采访,并于当天在甘肃电视台播放。保山古道春茶业有限公司的春螺茶叶和普洱茶也受到兰州人民的青睐。

    参展结果:云南林玉航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金额5000元,意向性协议1个、意向性金额30万元;保山古道春茶业有限公司销售金额8000元,意向性协议4个、意向性金额26万元。相信在未来保山隆阳茶叶必将在敲开兰州茶叶消费市场的大门上迈出坚实的步伐,走进兰州大众的心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