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军:围绕目标 优化提升 确保保山版“十一”上线

    2018-09-10 17:16 保山日报 王曼华 林鸣涛

    杨军在我市“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围绕目标 优化提升 确保保山版“十一”上线

    9月7日,我市召开“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专题会,传达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11次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一部手机游云南”保山版第三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强调,要围绕好目标,补齐工作短板,全面优化提升,做出保山特色,确保10月1日“一部手机游云南”保山版如期闪亮登场。

    2017年9月,“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启动以来,我市严格按照《全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任务和技术标准》要求,超额完成了第一、第二批工作任务,保山城市名片、景区名片、智慧厕所、慢直播、景区停车场、导游培训等主要指标完成率均在100%以上,居全省前列,获得了1500万元的智慧景区建设以奖代补项目预拨资金;率先推广“游云南”APP,用户达1.5万人,通过视频彩铃推广“一部手机游云南”城市名片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杨军肯定了我市第一、第二批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差距。他指出,第三批任务已下达,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促推进,确保该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让“带手机游云南,说走就走,全程无忧”在保山得到充分体现,努力实现“游客旅游体验自由自在、政府管理服务无所不在”的目标。他要求,要围绕目标,优化提质,加强监管服务,丰富上线资源产品,全力做好资源产品优化提升和上线工作;要开展好诚信体系评价工作,严格执行管理规范标准,全力做好诚信体系建设;要提高服务意识,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全力构建旅游投诉机制;要全力做好“游云南”APP宣传推广,发挥好APP作用,加强旅游公共服务建设,进一步提升完善服务功能,全力推进旅游革命。他强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紧盯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用接下来的20多天时间,补齐工作短板,做出保山特色,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确保“一部手机游云南”保山版如期上线运行。

    会上,播放了市级及各县(市、区)城市名片视频。

    副市长宋光兴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