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市政府召开昌宁县“跨越发展主题+精准脱贫专题”会议

    2018-09-04 16:22 保山日报 董国平

    市委市政府召开昌宁县“跨越发展主题+精准脱贫专题”会议

    吹响决战脱贫冲锋号 聚焦问题啃下硬骨头

    9月2日至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昌宁县“跨越发展主题+精准脱贫专题”会议,对脱贫攻坚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吹响决战冲锋号,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

    市委书记赵德光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杨赛光部署工作。其他在家的市委常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2日,与会人员到柯街镇、卡斯镇考察柯卡商旅特色小镇大通道项目建设,到鸡飞镇中麒果业种植基地考察万亩柑橘发展情况,到田园镇德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到漭水镇河尾社区考察“四小工程”示范园项目。

    在3日的集中会上,昌宁县委书记苏格非汇报了昌宁县各项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昌宁县发展快、建设快,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动力不断从旧状态向新状态转换;尤其是今年以来,昌宁县把脱贫摘帽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员干部人人有担子、个个有任务,全天候扎实开展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我市脱贫攻坚已到了冲刺阶段,全市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全党极为严肃、极其重大的一项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啃下最难啃的“硬骨头”;要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真正兑现承诺,对总书记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推动脱贫攻坚走在全省前列,确保明年贫困县全部摘帽,到2020年全市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园区管委会主任,市直及驻保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县(市、区)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副总队长,上海市闵行区挂职副县(区)长,昌宁县实职正科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