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碧寨乡“六到位”压实扫黑除恶工作职责

    2018-09-04 17:46 王从焕

    本网讯 9月2日,龙陵县碧寨乡召开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碧寨乡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是一项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各村(社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会议还指出,压实全乡干部职工工作职责要做到“六到位”:一是宣传到位,全乡干部职工、村组干部要充分利用目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群众遍访工作及“群众课堂”,将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二是深挖到位,对涉黑涉恶问题要深入挖掘,确保全乡无一遗漏;三是上报到位,对发现的情况要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并及时报告乡综治办、派出所;四是队伍管理到位,综治办、派出所要精心组织,加强培训,让全乡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了然于心;五是协作到位,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机制,充分发挥部门合力,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六是痕迹管理到位,工作开展中,各部门要精心收集好痕迹资料,做到有章可循、有迹可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