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人社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18-09-04 17:47 张亚娟

    本网讯 为抓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切实履行脱贫攻坚工作职能,助推教育脱贫,近日,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心圆梦助学募捐”活动结束后,昌宁县人社局部分党员干部到扶贫挂钩的鸡飞镇珠山村召开“金秋助学座谈会”,对本系统干部职工所挂钩的珠山村、二母龙村的挂钩户中2018年子女考上大学的17户家庭给予600至1000元不等的助学资金支持,发放助学资金一万多元。被资助的家庭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户,非建档立卡贫困户11户。

    在座谈会上,昌宁县人社局领导祝贺孩子们考上大学,资助“礼”虽轻,但“情意”重,希望他们走进大学后,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炼就本领,为开创自己多彩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鼓励家长们要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供养子女上大学,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共同开创孩子们美好的未来。

    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努力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家长们也表示,一定要全力供孩子读书,让他们走出大山,摆脱贫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