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两家茶企亮相第十三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

    2018-09-03 11:19 梅丽玉

    本网讯 第十三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于8月26日至28日在普洱举办,大会以“一带一路、共享普洱”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扩大云茶产业对外宣传,加强科技交流,增进商贸合作,擦亮“普洱茶”金字招牌。

    根据茶博会组委会关于本届茶博会举办情况成果发布显示,经过3天展览交易,本届茶博会实现交易总额13.81亿元,其中现场成交0.61亿元,签订协议2.2亿元,意向成交11亿元。参展企业达366户,其中茶叶企业348户、茶器具11户、茶叶机械7户。国际国内的2382名采购商在茶博会上寻找商机。在普洱茶产品拍卖中,46件拍品,成交44件,成交总金额达215.85万元。通过本届茶博会,更多的云南优质普洱茶被客商们认知,展会进行的同时,许多客商纷纷被茶山、茶乡吸引,与参展茶企相约深入到普洱、临沧、版纳茶区等参观考察,商谈合作贸易。

    本次茶博会,隆阳区组织了保山古道春茶业有限公司和保山市凤溪茶业有限公司两家茶企参展。通过展销,让中外来宾了解了保山隆阳区的康露春茶、凤溪玉叶等茶叶品牌,集中推介了保山优秀茶企和名优茶产品,提升保山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了茶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