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越镇“金秋助学”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2018-08-29 16:43 吴应双

    本网讯 8月29日,腾冲市腾越镇举办“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受助学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仪式。

    发放仪式上介绍了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为贫困学子送上了助学金和党委政府的祝福,并勉励受助学生心怀感恩,自强不息,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受助大学生也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爱、帮扶表示感谢。

    据悉,今年腾越镇“金秋助学”对象为参加高考并被高校录取的城乡双孤儿童、事实孤儿,以及父母重残重病、单亲、遭遇重大意外事故、同时供养两个以上大学生家庭的优秀学生。今年受助学生共95人,每位学生视家庭困难情况,分别给予1000、1500、2000元不同级别的助学金,此次“金秋助学”共发放助学金13.43万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