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卡斯镇: 爱心助圆大学梦

    2018-08-29 09:55 连杰 晓龙

    RI$UVN_[~8H{5I$}8)J6IR3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卡斯镇举行了“金秋助学 爱心圆梦”慈善捐助活动,共计捐款3.8万元,资助40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让贫困学生能继续接受高等教育,在教育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金榜题名是人生一大喜事,但在这些金榜题名的学子中,有一批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拿着自己寒窗苦读了无数个日夜才换来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他们激动不已,兴奋无比。看着高昂的学习费用,他们踌躇满志,无奈徘徊。此时,卡斯镇团委向全镇各行各业发出了捐资助学倡议书。该镇机关领导踊跃参加,带头捐款,在镇党委、镇人民政府的号召下,一时间,全镇上下迅速掀起了捐款助学热潮。

    受到资助的卡斯镇龙潭村唐家田小组的张润秋今年高考以优异成绩考入大理医学院,她由衷地表示:只有奋发读书,完成学业,增长才干,将来为家乡发展做贡献,这才是对党委政府的最好报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