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131名贫困大学生获“爱心圆梦大学”公益助学金

    2018-08-28 15:32 云南网 贺凯

    8月24日,共青团腾冲市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举行了腾冲市2018年“爱心圆梦大学”公益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共为131名贫困大学生发放爱心款33.4万元。来自参与捐资活动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受资助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发放了仪式。  

    来自曲石镇的大学新生聂娟被云南财经大学录取,她感谢道:“作为贫困学子,我们没有因暂时的困难而放弃追逐梦想,因为有你们无限的关心爱护和激励,让我学会自信、自立、自强;因为有你们的高尚义举、慷慨资助,让我感受到爱满人间。你们用满满的爱为我们插上了展翅翱翔的‘翅膀‘,我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位爱心人士、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将这份爱心持久的传递下去!”

    据悉,此次公益助学行动通过多方宣传动员,得到了腾冲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收到78家单位、企业、个人爱心资金32.3万元、通过网络公益众筹0.88万元,共募集爱心款33.27万元。

    未来,共青团腾冲市委及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希望工程”的品牌效应,广泛募集资金,扩大“爱心圆梦大学”公益助学行动的覆盖面,帮助更多困难青少年走出困境、圆大学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