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18-08-28 16:17 保山日报 付 楠

    今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二次残疾预防日。当天,保山市残联、隆阳区残联、保山精神残疾亲友协会、隆阳区卫计局、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残疾预防,从我做起”;宣传重点是强化公众残疾预防意识、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宣传残疾预防法规政策。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医生义诊、健康咨询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预防残疾,人人有责”“残疾预防,从我做起”的理念,增强社会公众从我做起、自觉预防残疾的意识,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组织市民参观残疾预防宣传展板、接受义诊和政策咨询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