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建行保山市分行“劳动者港湾”亮相

    2018-08-24 16:25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8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保山市分行建立“劳动者港湾”发布会召开。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打造服务民生新品牌。

    IMG_20180824_090244

    今年5月以来,建行保山市分行在正阳南路支行建设了第一个“爱心服务站”,短短三个月,爱心持续接力,服务延伸到建行保山市分行在全市的所有营业网点,服务人群也扩大到环卫工作、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老人、孕妇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包括饮水休息、洗手间、便民药箱、微波炉热饭、手机充电等30多项便民服务。

    IMG_20180824_092100

    截至目前,建行保山市分行在全市已成功挂牌打造15个“劳动者港湾”网点,其中隆阳8个网点,腾冲4个网点,施甸、龙陵、昌宁各1个网点。

    IMG_20180824_091546

    今后公众只要在有“劳动者港湾”标识的建行营业网点,都可以享受到温馨、周到、贴心的服务,如临时休息、走失儿童关怀、失物招领等。未来,建行保山市分行还将结合不同地域特征和业务特色,不断丰富细化服务内容,让“劳动者港湾”永远洋溢幸福和温暖。

    IMG_20180824_092454

    IMG_20180824_092405

    IMG_20180824_092007_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