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暨陕西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到五楼村义诊

    2018-08-24 10:36 杨朝金

    4DQ_{31[V$`UWXV9(MZ~K@0

    FI55EO)5}SUR{3JJI([~O5S

    本网讯 2018年8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暨陕西省医学会重症医学专家、施甸县卫生局人员、施甸县人民医院及仁和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一行深入施甸县仁和镇五楼村开展便民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中,义诊专家们为社区近200多居民进行了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及其他疾病咨询服务。并利用心电图机、B超机、血糖仪对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心电图、超声检查、血糖测量以及测量血压、身高、体重等常规体格检查。在义诊现场,仁和卫生院及五楼村卫生室医务人员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和讲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方式向来往的200余名村民宣传健康常识以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

    活动中各位专家详细询问前来就诊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关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问诊、咨询、体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此次义诊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此次义诊团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广大村民们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