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丙麻乡:三措施确保征兵廉洁

    2018-08-24 11:05 辉福军

    本网讯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隆阳区丙麻乡把“廉洁征兵”贯穿征兵工作的全过程,加强征兵监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一是完善工作程序。严格落实征兵工作程序,严守征兵纪律规矩和要求,做到重要问题集体研究,重大事项集体决定,把廉洁意识贯穿于征兵工作的各个环节之中,严格杜绝弄虚作假、暗箱操作、以权谋私行为,真正实现“阳光征兵”“廉洁征兵”。

    二是开展廉政谈话。对武装部长、武装干事及征兵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重申政策规定,强调征兵纪律,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念好“紧箍咒”,坚决杜绝惯性思维和侥幸心理,自觉抵制不良之风,努力把征兵中的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与谈话对象签订廉洁征兵承诺书。

    三是加大查处力度。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对外公布举报电话,广泛接受社会监督,防止出现暗箱操作和舞弊现象,杜绝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对群众来信来访和举报线索,做到有访必接、有案必查。同时开展明察暗访,对征兵过程中出现的吃拿卡要、收受钱物、请客送礼等违规违纪现象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切实维护征兵工作的严肃性和广大应征青年及家庭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