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瓦窑镇喇叭虽小作用大

    2018-08-23 16:35 杨建桂

    “小康社会定目标,干部群众齐发力,幸福生活就会来……”每天清晨及傍晚,村民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听着村里的“小喇叭”,聊着身边发生的变化。今年,隆阳区瓦窑镇积极争取项目,至7月底,已为全镇19个贫困村安装广播105个,播放的脱贫攻坚相关惠农政策、农业技术等贴近农村实际、符合农民需求的知识,深受好评。

    “我们村人口多,村民居住分散,‘小喇叭’传递信息比村干部跑得快,宣传政策比村干部说得明白。”瓦窑镇木瓜村党支部书记茶学东深有感触地说。木瓜村国土面积56平方公里,辖14个自然村21个村民小组,有农户598户2400人,属典型的地广人稀、居住分散的山区村落。“寨子里安装了广播后,无论是在田间劳作,还是在忙碌其他事情,只要在区域之内,可以随时接收到信息,既能知晓天下事,又不耽误干活。”木瓜村村民茶学发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