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隆阳区统计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2018-08-23 15:17 何霆

    本网讯  8月21日,隆阳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保密工作读本》,进一步帮助全局干部职工增强保密观念,掌握保密知识和技能,提升保密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积极鼓励支持涉密人员参加保密管理培训,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和保密意识;二是遵守保密规定,严防泄密事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和公文处理相关规定,按规定对涉密文件进行阅读传达、流转登记、清退销毁;三是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建立健全涉密文件管理制度,健全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机制,切实提高文件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