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8-08-21 16:35

    本网讯 (记者 姜永华)8月20日,全市政协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总结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政协三项职能,在助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献计出力的成绩和经验,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开拓创新,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及市政协秘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董礼书指出,要客观正确认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政协组织体系不断健全,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参政议政取得明显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时代保山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不忘改革初心,向着既定的目标,沿着正确的路径,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地推进政协工作,继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新时代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县(市、区)政协、市级总分民主党派(工商联)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