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委市政府召开施甸县“跨越发展主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专题”会议

    2018-08-20 16:38 保山日报 李洪才 董国平

    市委市政府召开施甸县“跨越发展主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专题”会议

    从严治党凝聚动力 夯实根基全速发展

    8月1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施甸县“跨越发展主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专题”会议,把脉施甸跨越发展,部署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调,要学习好传承好善洲精神,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凝聚起跨越发展的动力,为开创新时代保山跨越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的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园区管委会主任、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组织部长和施甸县实职正科级以上领导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之所以选择在施甸召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专题”会议,一方面,施甸是杨善洲老书记的家乡,要学习好传承好杨善洲老书记的精神,把这种精神变为推动跨越发展的持续动力、变为实实在在的物质力量、变为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另一方面,我们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开创新时代保山跨越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施甸县要从被动中看到主动的一面、要从不利中看到有利的因素、要从后进中看到争先的机遇,抓实脱贫攻坚,做大做强工业,强化项目投资,突出重点推动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树牢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保持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不动摇;要始终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不断强筋健骨,为推动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夯实推动跨越发展的思想根基,构筑推动跨越发展的战斗堡垒,锻造推动跨越发展的干部队伍,营造起推动跨越发展的干事氛围。

    会上,施甸县委书记施继平汇报了施甸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两组,分别到施甸县电商服务中心、易地搬迁扶贫康业小区、姚关镇山邑社区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到杨善洲干部学院举行缅怀杨善洲老书记仪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