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

    2018-08-15 16:35

    IMG_20180815_093456_副本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8月15日上午,我市在永昌会堂举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陈选良作主题宣讲,全市共青团系统2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2018年6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指导制定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指导审定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和中央团校改革方案,关心指导青联、学联、少先队改革,极大振奋了全国各族青少年和广大青少年工作者的精神,有力推动了青少年和共青团事业的发展。

    陈选良传达学习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陈豪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作了深入浅出地宣讲解读,引起了广大青年共鸣。

    隆阳区团委书记赵燕华:“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在团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干部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刻苦锻炼,为建设美丽幸福隆阳贡献青春力量。”

    保山清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董清:“作为团员,对大会的召开感到振奋,同时作为保山的团代表参加大会,奋斗的信心更加坚定、动力更加充足,将致力于讲好保山青年的故事,让更多的青年关注城市的发展,把团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传递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