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赛光 张静督查隆阳施甸河长制工作

    2018-08-15 11:02 杨富军

    本网讯 8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河长制工作总督察杨赛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河长制工作副总督察张静率督查组一行到施甸县、隆阳区开展河长制督查工作。

    通过现场察看施甸大河、蒋家寨水库、姚关垃圾电解厂及水生物净化池后。杨赛光强调,施甸大河是施甸的母亲河,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下大力气从源头治理,落实河长制工作措施,水污染治理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杨赛光对姚关农村垃圾清运电解处理、水生物过滤沉淀污水的“两轮齐动”提升人居环境的做法给予肯定。

    通过现场察看隆阳区红岩水库、怒江流域、瓦窑河、北庙水库。杨赛光指出,红岩水库要在库区周边划定区域,实施退耕还林项目,对水库周边村寨污水进行截污处理,根据群众人口合理布局垃圾电解炉,解决河长制工作根本性问题。北庙水库是保山坝区人民的聚宝盆,一定要以对历史和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库区保护规划,争取省上支持,采取多种方式保护好水源。

    在现场察看隆阳区大小桥河、红花河、西大沟等黑臭水体后,张静对隆阳区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市区相关部门要按时、按质、安全推进中心城市污水截流管道建设工作,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提升中心城市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