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陈光俊:推进保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2018-08-14 17:00 保山日报 石 轩

    8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到“创意云南2018文博会”保山展区调研保山参展情况。

    调研中,陈光俊详细了解了我市展馆规模、布局设计以及保山市永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隆阳区礼涵纯绣工艺品合作社、腾冲天赋艺并有限公司等13家参展企业展出情况,一一询问了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问题,勉励他们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努力推进保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今年,我市在5号馆搭建了200平方米展区,组织了13家文化企业,以永子、翡翠、黄龙玉、南红玛瑙、琥珀、皮影、刺绣、布鞋、彩陶、木雕、藤编等琳琅满目的文化产品,生动地展现了保山近年来深入挖掘民族文化资源、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打造地方特色文化品牌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