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副省长李玛琳到省文博会保山市展馆巡馆

    2018-08-13 16:12 保山日报 范南丹

    李玛琳到保山市展馆巡馆时提出

    丰富文化创意产品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8月10日下午,副省长李玛琳、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等一行到2018云南省文博会保山市展馆巡馆,了解保山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提出相关要求。

    当天下午,李玛琳在我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巡视了保山院派南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腾冲腾跃布布顺传统工艺有限公司、隆阳区礼涵纯绣工艺品合作社、腾冲天赋艺并商贸有限公司、保山永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我市展出的文化产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取得显著的成效。

    在腾冲腾跃布布顺传统工艺有限公司展位,李玛琳一行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当了解到腾冲腾跃布布顺传统工艺有限公司合作社有375户农户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布鞋加工制作,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时,她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实行的“公司+合作社+基地+市场”的产业化运作模式,对公司带动村民在家门口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许,她希望公司继续加大系列产品的培育和开发力度,拓展产业链,丰富文化创意产品,为当地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在保山院派南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展位前,李玛琳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产品销售情况,当了解到此次我市还组织了数十件翡翠、南红玛瑙、黄龙玉、琥珀雕件精品参加文博会期间举办的2018“彩云杯”云南玉雕大师作品展时非常高兴,指出保山南红玛瑙是我省继翡翠、黄龙玉之后的又一块金字招牌,是云南珠宝产业的新希望,希望保山市在培育壮大南红玛瑙市场的同时,不断提高南红玛瑙的工艺水平,让南红玛瑙发挥更大的市场价值。

    在云南窑上陶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前,李玛琳希望公司要根据目前不同的家装风格市场设计定位产品,除了时尚前卫的产品外,更要注重产品的文化含量和艺术化设计,可以和高校合作开发新产品,不断做大做强市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