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人物风采

    马荣哲入选2018年度旅游英才计划——“金牌导游”培养项目

    2018-08-09 09:50 市旅发委

    本网讯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和“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入选公示名单,全国200名优秀导游入选“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我省有6名优秀导游入选,其中保山市优秀导游马荣哲入选“金牌导游”培养项目。马荣哲2011年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合格后进入导游这一行业已经超过7年,在一线导游服务工作中,兢兢业业并出色完成旅行社的每一个出团任务,实现接团零投诉。曾获得保山市金牌导游、银牌导游(英语)、十佳导游、旅游行业岗位标兵、保山市红色导游大赛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保山市旅发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人才建设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人才兴旅、人才强旅目标,围绕我市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推进旅游品牌化的工作任务,针对旅游工作新形势、新业态,实施人才兴旅战略,加快构建旅游人才体系,创新旅游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程,注重导游工作和优秀导游人才的培养,支持鼓励市内导游员积极参加高等级导游比赛,全面提升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我市旅游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