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舆论监督

    "创文"没有旁观者

    2018-08-06 16:14 保山日报 建国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是每个市民应尽的责任。然而,在生活中却有这么一些人,只顾享受别人的劳动成果,不愿主动融入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

    他们有的乱扔垃圾、乱穿马路、踩踏绿化、出口成“脏”;有的乘坐公交车时,对身边老、弱、残、孕等特殊乘客视而不见,心安理得地坐在座位上;有的看到他人损坏公益设施、盗窃财物,既不去制止,也不举报,甚至连大喝一声的勇气都没有。这些漠视和纵容的行为,制约着文明城市的创建。

    创建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每一个市民都应积极参与创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他人,为创建文明家园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