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全力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

    2018-08-03 14:59 杨佳辉

    本网讯 保山市高度重视“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严格按照《全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任务和技术标准》要求,始终坚持高位推动,全面超额完成第一、第二批工作任务。城市名片、景区名片、智慧厕所、慢直播、景区停车场、导游培训数等主要指标完成率均居全省前三位。依托一机游平台,组织实施了“腾冲油纸伞与皮影”直播、“腾冲端阳花市民俗鲜花美食初体验”、“走进保山百年端阳花街·领略保山风情”3场事件直播。全面启动了“游云南”APP宣传推广,要求全市干部职工率先下载体验“游云南”APP,并对保山版块提出修改建议。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了10块“一部手机游云南”大型户外立柱广告,在7块电子大屏上滚动播放“一部手机游云南”宣传片,在全市星级酒店、景区、机场、车站悬挂“一部手机游云南”宣传标语,设置“游云南”APP下载二维码展架,利用电视、电台、报纸、微信、微博、移动视频彩铃等加大对“游云南”APP的宣传推广,在保山航空旅游新闻发布会上,专题对“游云南”APP进行宣传推广,并通过央广网、国际在线、云南日报等40多家媒体宣传推广“游云南”APP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