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消防宣传围裙引爆高层建筑消防宣传亮点

    2018-08-02 16:35

    本网讯  近日,腾冲大队消防宣传人员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向住户家庭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发放消防宣传围裙,上门宣讲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全市良好宣传氛围。

    QQ图片20180802160938

    此次发放的消防宣传围裙采用防水尼龙布制作,上面印制了消防安全“三提示”宣传内容,并结合开展的高层建筑消防宣传工作,腾冲大队还在围裙上印制了高层消防安全宣传小常识和大队微信二维码。大队消防宣传人员走进高层建筑住宅小区将围裙发放给住户,消防围裙“进家庭”一方面可以让居家女性在做饭时防止弄脏衣服,一方面可以提示居家女性在烹饪美食时要时刻注意火灾安全隐患,既美观又实用。红色的围裙,温馨的提示,暖暖的问候!

    QQ图片20180802160943

    通过宣传,进一步加强了高层建筑居家一族的消防安全意识,谱写了消防宣传工作新乐章。(官郑华)

    QQ图片20180802160933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