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开展“我为大督查提建议” 宣传推广活动

    2018-08-02 15:40

    本网讯  为配合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从2018年7月10日至2018年9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开展“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策措施不落实、政府管理服务不到位、有关部门和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线索以及相关意见建议。接到《通知》后,腾冲市公安消防大队迅速组织开展此项宣传推广活动。

    IMG_7271_副本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在大队驻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及大队业务办事大厅显著位置张贴“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宣传海报。期间,向办事群众介绍开展“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的意义,引导群众扫描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关注““我为大督查提建议””的内容。这次活动征集的重点内容是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6个方面问题。

    IMG_7264_副本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我为大督查提建议”的认知度,充分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推助了夏季消防宣传的热浪。(官郑华)

    QQ图片20180629002548

    IMG_7272_副本

    QQ图片2018062900254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