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保山为军队离退休干部随军无固定工资收入遗属建立电子健康档案

    2018-08-01 16:45 云南网 孔宪云 段晓东

    00300044339_105417f4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保山市民政局认真组织军队离退休干部随军无固定工资收入遗属进行体检,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对军队离退休干部随军无固定工资收入遗属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体验前,就医院的联系协调,体检过程中的服务等工作,市民政局提前介入,精心准备,统一组织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了内科、外科检查、妇科常规、乳腺B超、肝功能10项、肾功能3项、血糖、血脂4项、尿常规、心电图、彩超(肝、胆、胰、脾、肾)胸部正位片、颈椎四位片、骨密度、肿瘤检测等体检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着体检工作的开展,保山将整个隆阳区的41名军队离退休干部随军无固定工资收入遗属建立起电子健康档案,为满足他们自我保健、健康管理和健康决策需要提供信息资源奠定坚实基础,深受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随军无固定工资收入遗属和家属们的“点赞”与支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