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组织开展首届企业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2018-07-31 10:33 寸灿波

    微信图片_20180726163600

    本网讯 为挽救患者生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机关企业职工充分体现和展示“互助友爱,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近日,腾冲市边合区与腾冲市献血办联合组织开展边合区机关、企业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6163605

    此次活动边合区机关、企业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媒介,向单位职工和企业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并得到了边合区机关、企业职工的主动参与和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80726163556

    7月26日上午8点30分,市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来到腾冲边合区管委会办公楼前的院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志愿者们有序地依次进行信息登记、量血压、血液类型与转氨酶检验、传染病初筛、静脉采血等环节,当涓涓热血流入贮血袋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质朴的笑容。

    “做健康人,献无偿热血,分享生命,利己及人”,这是边和区管理委员会干部杨先生在微信朋友圈的留言。

    据了解,在献血队伍中,有的人已年过50,有的人已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同时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人。携带着献血证的赵女士表示,她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的经历是在上大学时,而当天已经是她第四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边合区等领导干部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在当天的活动中他们身先士卒,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在本次活动中,共有66人报名参加,41人检测合格后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9300ml。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