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军到潞江镇调研高黎贡山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2018-07-31 10:12 朱元李

    DSC_0521_副本_副本

    DSC_0530_副本

    本网讯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以及市发改委、市民宗局、隆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到潞江镇实地调研高黎贡山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潞江镇小平田移民安置点进行实地查看,对工程进度、建设面积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建档立卡户搬迁安置、旧房拆除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潞江镇就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汇报。

    通过调研,市长杨军提出,一是施工建设要层层压实,保安全、保质量;二是丛岗安置点建设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三是配套完善道路、污水处理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移民群体入住准备工作,在建设完成后让贫困户及时入住,并做好产业发展促进就业,让移民群体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