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2018-07-30 15:17 保山日报 范南丹

    7月27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董礼书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杜春强通报了市政府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视察了保山中心城区建设管理情况。

    董礼书在听取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后强调,政协部门要针对下半年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工作中抓准着力点,为全市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就我市中心城市建设管理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市中心城市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城市管理举措不断完善,城市居住品质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强。他要求,政协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建议。

    何伟强调,市政府部门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全面做好从宏观管理到微观服务各个环节的相关工作;进一步认清工作差距,狠下决心,加大力度,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做好专项研究,制定整改落实办法,将解决问题的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身上,进一步推动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李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市政协秘书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