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把改革作为跨越发展的第一动力

    2018-07-27 14:41 保山日报 董国平

    赵德光在隆阳区“主题+专题”会上强调

    把改革作为跨越发展的第一动力

    7月26日,市委书记赵德光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隆阳区“跨越发展主题+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改革思维,增强改革本领,加大改革力度,始终把跨越作为第一主题,把改革作为第一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赵德光要求,一要打破束缚抓改革,必须把解放思想作为永恒主题,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维定势、行为方式、传统模式,真正成为改革的探路者、跨越的急先锋。二要抢占先机抓改革,迅速动起来、快速干起来、全速跑起来,真正做到以快破题、以质取胜。三要突出重点抓改革,严格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确定的党政机构、经济体制等10个方面287项改革事项,集中力量、各个突破,在此基础上明确的22项重大改革事项、38项主要成果,要重点抓实。四要围绕创新抓改革,广泛形成勇于创新、敢于创造、乐于创业的浓厚氛围。五要注重实效抓改革,让改革真正转化为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针对隆阳区具体工作,赵德光强调,隆阳区要更加积极主动,聚集各方力量,全面提标提速,以改革促跨越,以跨越推改革,真正成为全市工业聚集、规模农业、生态城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行区、主战区、示范区。他指出,所谓“先行区”,就是要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比别人醒得早、干得快、冲在前、打头阵,敢于冲破思想束缚,敢于打破条条框框,敢于第一个“下大海”“吃螃蟹”。所谓“主战区”,就是要认清形势、服从大局,拿出打大仗、打硬仗、打苦仗的劲头,用好“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的工作方法,把最重的担子挑起来,把最硬的骨头啃下来,把最险的关口闯过来。所谓“示范区”,就是要找准改革和跨越的结合点,真正干出成绩、干出成效、干出成果,成为全市改革创新的试验田、成果展示的大窗口、其他县(市)学习的好榜样。

    赵德光还就隆阳区今年以来各项改革工作作了点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