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提升人居环境 推动“创文”进程——明强社区党支部牵头开展卫生死角清理行动

    2018-07-27 14:45 宋玲

    微信图片_20180726105448

    本网讯   目前隆阳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提升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会。7月25日上午,明强社区党支部牵头开展了一次卫生死角清理行动。第六小学部分老师、护邦保安公司,中国银行保山分行,隆阳区文体广电局,教师进修学校,永昌市场监督管理所,九隆街道干部,明强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及居民代表等共计50多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6105457

    微信图片_20180726105509

    微信图片_20180726105501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志愿服装,纷纷拿起镰刀锄头、扫帚铲子等工具,来到明强社区朱紫街、二府街两处卫生死角进行大规模的清理,志愿者们面对比自己还高的杂草不惧荆棘和蚊虫,在烈日下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和锄头,有的直接用手把一些生活垃圾抱起,放在车上拉走,忘记了臭气熏天的气味,只想着通过自己的双手能还一个舒适的环境。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垃圾30车,清理面积达500多平方米,整体提高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726105504

    微信图片_20180726105520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告诉居民要提高文明意识,加强保护环境意识等。广大居民群众也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活动,并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靓丽,这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了浓郁的氛围,也推动了创文进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