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

    2018-07-26 21:16

    IMG_9732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7月26日,我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了学习。

    IMG_9757

    宣讲中,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张瑞芳紧扣时势,紧紧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典型案例对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析。案例丰富,讲解透彻,既加强了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理解掌握,又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IMG_9762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严于律己并形成常态化、成效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