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瓦窑镇:讲好“三个故事”营造脱贫攻坚良好氛围

    2018-07-26 15:55 杨建桂

    本网讯 日前,瓦窑镇开展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讲“我的扶贫故事”、脱贫致富带头人讲“我的脱贫故事”、“第一书记”讲“变迁的故事”活动,有效激发了脱贫攻坚的精神动力。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瓦窑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身体力行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演绎了不少感人的扶贫故事。如2017年横山村驻村工作队长明军以及其妻子杨松芝,积极为所驻村协调项目资金,为全村发展核桃产业、中药材产业提供技术支持,横山村如期脱贫。瓦窑镇将其作为扶贫工作标兵给予推荐,并请他到全镇做工作交流,以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追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瓦窑镇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贫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群体。他们以“我的脱贫故事”为主题,生动讲述自己自力更生、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如老营(社区)残疾女孩李翠翠讲述自己在扶贫政策的帮扶下,成功开了天猫优品实体店,从而走出了贫困的故事。“第一书记”们在扶贫一线担当实干、吃苦奉献,见证着瓦窑每一天的变化。一个个扶贫小故事见证了脱贫大成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