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集中发布各县(市、区)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8-07-26 10:57 王曼华 何广枝

    本网讯   7月25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发布各县(市、区)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及工作亮点。人民网、新华网、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日报保山分社、新浪云南、腾讯云南、保山日报等中央、省、市级19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IMG_4050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我市各县(市、区)坚持以跨越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定不移促攻坚、把握关键抓改革、因势利导扩开放、多措并举惠民生、筑牢底线防风险,扎实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隆阳区着力抓实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工作,实现生产总值120亿元,增11%;施甸县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7.1亿元,增10.6%;腾冲市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实现生产总值85.66亿元,增10.5%;龙陵县夯基础、促转型、提质量、抓项目、精招商、重民生,预计实现生产总值34.35亿元,增10.2%;昌宁县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精准化、工业集聚化、农业规模化、旅游品牌化、城市生态化、项目建设高效化、招商引资链条化、资金保障多元化、民生改善多元化,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6.9亿元,同比增10.7%。

    IMG_4082

    发布会上,五县(市、区)领导分别就各自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工作亮点进行了介绍。围绕城市生态化建设、工业集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旅游品牌打造、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媒体记者就关注的新闻点进行现场提问和现场采访,五县(市、区)领导分别作了回答并接受了采访。

    IMG_408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