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第六届云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今天开赛

    2018-07-25 14:43

    IMG_4416

    IMG_4448

    IMG_4387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7月25日上午,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保山市人民政府、保山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云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赛,来自全省16个州市及省华夏中专共17个代表队的461名残疾人选手角逐计算机与电子工程、工艺美术、服装、手工制作、生活服务等5大类20个竞赛项目。保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云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兴宁宣布开幕。

    本届竞赛设团体奖、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和爱心奖,各项目表彰个人前三名外,还另设了拼搏奖用于奖励在竞赛中克服身体困难、顽强拼搏,体现残疾人技能风采表现突出的选手。

    此次保山有41名残疾人选手参加竞赛。他们大都是从6月上旬结束的第三届保山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赛前委托保山学院进行了一个月的强化训练。根据各个选手现有技能水平及项目特点,市残联与培训老师经过反复商议、精心策划,为每位选手确定了因材施教的训练方案,培训从技术、技能、艺术、技巧等方面进行重点学习。保山市选手此次在规模人数、参赛选手、比赛难度、技术水平等方面有较大提升,选手们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为保山争光。

    IMG_4592

    IMG_4545

    IMG_4547

    IMG_4559

    IMG_4566

    IMG_4572

    IMG_4583

    IMG_4590

    IMG_455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