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行2018年度城市综合体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2018-07-23 09:30

    IMG_4118 - 副本_副本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我宣布,保山市城市综合体灭火救援实战演练现在开始!”2018年7月20日9时15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在保山市五洲国际广场A1栋前宣布演练开始。

    IMG_4097 - 副本_副本

    报警人:“119指挥中心吗?保山市五洲国际广场4楼金果纯K量贩KTV发生火灾,火势很大,有人员被困,请你们消防队赶快来救火。”

    119指挥中心张雄:“请不要慌张,请你大概说下灾情,是否有人员被困,火势情况。”

    IMG_4146 - 副本_副本

    IMG_4165 - 副本_副本

    IMG_4339 - 副本_副本 

    为检验和磨练全市消防部队的技战术水平和政府各职能部门协同作战能力,在全市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之际,保山市在五洲国际广场举行2018年度城市综合体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包括现役消防力量、专职消防力量、单位力量和社会联动单位力量近150人、30辆消防车及社会联动单位车辆参加演练。

    IMG_4326 - 副本_副本

    IMG_4303 - 副本_副本

    IMG_4298 - 副本_副本

    IMG_4383 - 副本_副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